智擒薛乃印的"天津四杰"受表彰 优先考虑绿卡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ofar 于 2008-03-20, 12:17:26:

《侨报》报道,在亚特兰大智擒薛乃印的“天津四杰”,3月18日晚上受到了Chamblee市议会的表彰,市长以英雄的礼遇在市政厅接待了他们,也让他们再次成为当地报纸和电视台聚光的焦点。

  四杰之一陈伟当晚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晚上七点当地警局专门派车前往他们租住的浅滩公寓D座,将他们接往市政府颁授表彰。市议会当晚例会的第一项内容就是表彰智擒杀妻弃子嫌犯薛乃印的几位华裔英雄,市长称赞他们是智勇双全的英雄。

  表彰仪式上市长向天津四杰颁发了载有他们英雄事迹的奖状和奖牌。由于警方在捉拿薛乃印的案发现场做笔录时,登记的是6个人,其中包括怀疑薛乃印为通缉犯的吴桂森和另一名女房客,因而,尽管在擒拿薛乃印时吴贵森和这名女房客并没有直接参与,但这两人也还是被警方列为表彰对象,同样受到了市长的颁奖。

  陈伟的律师表示,他已经和市长及警察局长进行了沟通,根据当地的相关法律,对美国国家安全做出杰出贡献者,可以优先考虑申请绿卡。因此,律师将代表几位天津英雄向美国移民局申请永久居留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