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mr.wood,只有一周的时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3-19, 14:03:38:

回答: Dear Shine, 坐船过过瘾, you can fly to London, 由 Wood 于 2008-03-19, 13:04:01:

儿子放春假的时候想出去玩玩,现在想想大轮船也作不了,第一不知道两个小的晕不晕船,第二我家阿姨肯定晕船,她去不了我一个人也带不了两个,小的太小。

一个朋友带她不到一岁的儿子去欧洲旅行了,他们跟旅游团去的,小孩全程都抱着,觉得没什么不妥。现在这种情况跟旅行团比较现实,可我家阿姨签证问题去欧洲不方便。

我打算找些美国境内的旅行团,干脆就坐大巴士也好。前年夏天跟团去西部玩乐半个月,感觉太好了,就是想孩子,现在出门就把小孩带身边,而且我也不想让他们兄妹两个分开,所以忍一忍,等老二长到两三岁,我们出行的自由度会更大。

不过木头的建议俺小本本记下来了,风景总是在那里,以后总有富余的时间去enjoy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