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今天好多了,呼噜减轻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8-03-16, 22:20:39:

回答: 看来我家小子的症状跟你家差不多, 由 shine 于 2008-03-16, 17:36:01:

累够呛。老美的处方药特好使,用后第二天就见症状明显减轻。不过通常小孩感冒发烧头两天医生都不愿给药,所以自己先用OTC药处理,第三天不见好转才去看医生,这时候儿医比较愿意开给处方药,而且用后效果非常明显。

感觉我家小子平时睡觉呼吸声就很大,大概四岁时发现时不时有打呼噜现象。当时告诉儿医,儿医让家长给录个音,下次打疫苗时带去听听,可是这录音的事一直没做,直到见儿医前一晚才动手,偏偏那晚小家伙睡得异常安静。可是第二天LP神神秘秘把录音放给我听,那呼噜声把我吓了一跳,原来趁我睡了把我的给录下了,这假造的也太离蒲了。当然后来还是拿到转介去看专科并预约了手术。手术取消的原因是因为LP想起她自己小时候局麻下摘除扁桃体的疼痛经历,不愿看到小家伙痛苦,打电话给取消了。其实现在都是全麻下手术,估计术后麻药过后的疼痛感不会比咽喉严重发炎时厉害,而且可以开些止痛药。TOO LATE,没法了,以后再找时间吧。

但愿你家小子的问题不太大,还是看了专科先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