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因交通罚单去了法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8-03-11, 22:24:35:

上个月得了平生第一张罚单$75,违章左拐。

上周去市法庭(arraignment),法官花了半小时介绍程序和各种选择的后果,然后按姓名次序一个个的处理。分3个步趋,

1)法官问当事人需不需要律师,需要的话就回去找律师再来。不需要的话进行下一步。

2)法官先让City宣读起诉,然后问当事人是不是承认有罪,不承认的话就另行安排审判(trial)日期。承认的话进行下一步。

3)法官让当事人说明当时情况,我说因为下大雪,往右拐道路危险,所以就左拐了,附近没别的车。法官又问City有什么补充的,City说那天确实下雪。于是法官判罚款$50,去驾驶学校或online学8小时课程免2点。听说可以online学,我就同意了。

法庭给了一张驾驶学校名单,包括online学校。我挑了一个online的,收费$25。以为一个小时就能搞定,却起码要6-7个小时。课程分7个单元,每个单元有30-56页,每页定时,不能翻得太快,还有单元考试(10题,80%及格)。不及格的话,重读单元的每一页。我今晚刚过了第4单元。最后还有课程总考。课程设计不错,学到了不少有用的东西,时间没白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