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剑雄本人没有在新语丝上被揭露过有学术不端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3-10, 09:02:55:

回答: 面对屡次向自己叫板的方舟子,葛剑雄泰然自若地侃侃而谈, 由 NOC 于 2008-03-10, 06:03:23:

http://www.google.com/search?q=%E8%91%9B%E5%89%91%E9%9B%84+site:xys.org

复旦大学去年年底处理三起剽窃事件,是中国高校首次集中通报学术造假处理决定。

有两起是新语丝举报的,所以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委员葛剑雄应该知道新语丝。如果他不知道,曹景行在访谈一开始也介绍了。

葛剑雄在环保、学术规范等方面的很多言论令人称道。

不知道版主的举报这次是否面呈了?
《向葛剑雄举报复旦大学的一位院士》
http://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sohu/yangxiongli.txt
http://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8/fudan.tx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