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疑喜-奥配会让绝大多数民主党满意。秦人拉人不会因黑人副总统而放弃喜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08-03-08, 20:37:36:

回答: 喜大妈/奥巴吗组合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由 Missile 于 2008-03-08, 19:14:52:

问题是让奥在pledged选票领先情况下演配角,这口气难下咽。要逼小奥屈服,前提是喜姐必须大胜宾洲,be very competitive in IN,NC and OR.如果密佛两州再投票,喜妈也必需得胜。

当然奥-喜配绝对是灾难。所以喜姐为重回白宫必定要拼个鱼死网破.要在以上各州战胜小奥,喜姐必须go negative and very negative.最后可能让小奥和自己都成为damaged goods. 昏昏预言兑现,艳阳眉开眼笑,喜姐夫妇成民主党的罪人.

另外小奥不一定是个好的副总统候选人。
1)副总统候选人的角色是“attack dog"。小奥的正面竞选策略,加上要维护其自身形象,恐怕到时咬不过老迈的狗。李伯曼和爱德华之都败给了老狗切尼。
2)小奥擅长的“忽悠“演说,从副总统候选人口里讲出来,味道就不那么足了。
3) 小奥不能帮喜姐赢她赢不了的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