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涛哥肯定看XYS,俺刚说毒饺子事件中国愚蠢,下面不买账,涛哥就震怒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8-03-07, 18:34:02:

日本媒体报道,外交部担心访日产生问题,采用非常手段直接向胡core面陈日本舆论对毒饺子的反应。胡首次知道事态严重性,大为震怒,面召公安部和质检总局高官表示不满。

手下更有人担心访日时会被扔饺子,有失打过体面。

这实在有点冤枉。事情的轻重公安部和质检总局都不可能不知道,如果查得出来还怎么会这样反应。

我说呢秦刚语气怎么这样。

-
秦刚就“饺子事件”答问 公安部将邀日专家来华
2008年03月07日 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饺子事件”答记者问。秦刚透露,中国公安部拟邀请日本警方毒化专家来华,探讨、交流甲胺磷渗透性实验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

问:中方对两国警方就“饺子事件”开展合作持何态度?

答:据了解,中国警方在认真开展国内调查的同时,一直在积极致力于与日本警方的沟通与合作。中方已向日方提供饺子袋甲胺磷渗透实验详细资料及天洋食品厂有关数据资料。6日下午,公安部刑侦局局长约见了日本驻华使馆公使和警务联络官,交流有关情况。中国公安部拟邀请日本警方毒化专家来华,探讨、交流甲胺磷渗透性实验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同时,中国警方将向日方提供更进一步的情况和资料,也希望日本警方及时向中方通报有关情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