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怀疑克林顿故意给他老婆帮倒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8, 13:39:45:

克林顿一直以来都不怎么积极,也没有大量动用他自己的影响力,他老婆的说辞一点克林顿的风格都没有,全是机械化什么政治正确挑什么说,不幽默不诚恳。Obama赢了Iowa后,很明显选民要融合,要改变,克林顿这种人精里面的人精在新州拉票怎么不会临时改辞迎合选民,而是老强调过去的好日子,这完全是给他老婆倒米。

本老中觉得老虔婆输了以后,两人的婚姻也到头了,好不容易熬到现在本来还能盼望一起回白宫(本老中不认为克林顿希望在老虔婆高压的情况下回),连这个希望都没了女儿又结婚了两人根本就没有理由还在一起。

克林顿出轨不能全算他的错,碰着这样一个老虔婆河东狮吼,换了本老中也出轨。而且她还到处宣扬靠自己克林顿才上台,其实她老公比她的智商情商高多了,就是比较管不了自己的小头。老虔婆还老认为米国人民欠她这样雄才伟略的人一个总统,去死吧,她以为她是戴卓尔夫人?她也就配给戴卓尔挽鞋的能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