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实际上在任何地方任何领域都有混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01-08, 21:25:30:

回答: 新语丝上的那篇文章太偏激 由 花无缺 于 2008-01-08, 20:24:57:

美国获得博士学位者也有一塌糊涂混出来的。要是按该文作者的说法,这美国世界第一的科技地位是如何确立的,实在是值得怀疑。

另外,还是按该文作者的逻辑方式,我等应当跪拜在日本人脚下。因为人家有个叫田中的公司职员,得了诺贝尔奖。而看我们的院士忙呼半天,也没叫唤出个响声来。

上面说的是地域差别,同样的道理也实用于术业的领域。本坛上乱飞的文傻理傻之类的帽子,也是相当滑稽可笑。有些自鸣得意者,给别人扣个文傻的帽子,然后就精神胜利了,似乎自己就理所当然地是个理聪似的。岂不知傻就是傻,和文理有何区别?要是比傻,那还真是无底洞,很有可能在其个人的认知范围内,能找到理傻比那文傻更傻的实例,更很有可能的,这个理傻正是玩精神胜利的自鸣得意者自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