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我和阿汤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8-03-05, 14:16:01:


阿汤哥拍电影, 泡溜,那么忙, 上次网, 就能遇到让自己感动的作品。

我每天在网上搜寻, 除了冷嘲热讽, 连个知心大姐都碰不上,
更不用提闺中北大才女。

阿汤哥前骗没完,就有人送上门,希望与之合作。
我呢? 伤心啊!


==========================================================
昔日北大才女闫妮一周内为陈楚生写了120首情诗,她是谁?为何这样做?记者采访了现在美国洛杉矶的闫妮。这位与演员闫妮同名的才女说:“我是今年一月才知道他的,偶然在网上看到陈楚生唱《有没有人告诉你》的视频,突然就爱上他了,每次听他的歌我都会哭。”当记者问她是否了解此人时,闫妮说:“我不知道他吃什么,但我了解他的灵魂。”她还表示:“他如果找我,我热烈欢迎。”

她还表示:“这120首给陈楚生的情诗是我在一个星期内写的,我不得不写,他是一个天使,很纯的一个人,我看到了,我爱上了。”她的诗中说:“是因为你楚生/我想清楚了/是因为你的呼唤/我的至爱。”

“我有才,我的才华横溢,我从来就不追星。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明星。”这是闫妮对自己的评价。她生于西安,1995年靠一本诗集《落花的夜》被特招进北大,大二时曾发表长篇小说《逆流的钟》,大四时出版散文集《别了青春,别了北大》。

据悉,大学毕业后,闫妮赴美国洛杉矶留学,先学文学后改学电影,再后来搬家到了好莱坞。她说,她和很多明星打过交道,跟汤姆克鲁斯是好朋友,她这样告诉记者:“我当时用英文写了本小说,发在博客里,结果被阿汤哥看到了,他打电话给我要求见面,说他看了我的作品很感动。……我正在写一部电影,希望与阿汤哥合作。”


不过,现在闫妮打算回国发展,“是陈楚生感动了我,让我想回来做事情”。出版社还计划请陈楚生参加她的新书发布会,书中收录有120首情诗。

前日,陈楚生经纪人告诉记者,出版社确实和他联系过,闫妮本人也联系过,“但当时她只是说想在书中用陈楚生的几张照片,书的内容我们还没看到,我们要看一下她是不是理智追星,现在陈楚生本人还不知道这件事,等看到内容后,再决定去不去参加发布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