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太极拳无用的铁证如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03-03, 16:37:39:

薛乃印囚单监 怕挨揍 第一个夜晚平安无事

薛乃印囚单监 怕挨揍 第一个夜晚平安无事 世界日报

新西兰前锋报2日报导,运行逮捕薛乃印任务的乔治亚州仙伯里郡警长强森1日说,薛乃印在监狱度过的第一个夜晚平安无事,由于出于保护的需要,薛乃印被单独监禁,因为即使是囚犯当中也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即不能伤害儿童,伤害儿童的囚犯在牢中会遭到排斥。

  强森警长说,薛乃印唯一可庆幸的是他没有根据美国法律被控谋杀罪。如果他是在美国犯罪并判罪成,将会被终身监禁,甚至在某些州会被处死,绝无可能被遣返出境。但在新西兰犯谋杀罪,其判决迄今最长的监禁时间为33年。

  薛乃印在等候遣返期间被关在亚特兰大郡监狱。强森警长说,他刚入狱时不言不语,神情沮丧,「可能是因为已被逮捕」。他在监狱内住一间小牢室,有床和卫生间,一日有简单的三餐,可能是土豆和肉,或一个火腿起司三明治。强森警长说:「看上去他喜欢吃给他的食物,在逃期间大概没多少东西可吃。」

  联邦法警警官罕森说,逮捕到薛乃印使他们松口气,而为该案忙碌的警察一度高达40人,耗费了许多时间和资金,「但最后来说是值得的,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罕森指出,他一直相信薛乃印会落网,因为他语言不通,一定会投靠华人居住小区。美国如此广大,他原本可轻易消失,但他喜欢与人相处,最后暴露行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