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ofar一句话来的新闻:美国民众承认中国比美国更强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土人士 于 2008-03-03, 16:02:50:

原贴见:http://www.xys.org/forum/db/3/56/218.html

一家知名的美国民意调查公司发言人索法先生透露,在该公司最近就美国民众对全球主要国家实力的评价排名评比调查中发现,54%的受访美国民众认为中国的整体实力比美国要强大得多。这一项调查包括经济,军事,科技,社会福利和教育等项目。有57,61,70,80和66个百分点的美国民众分别人为中国已经在上述方面比美国要强大。
该公司就这一调查结果与中国相关的问题随机采访一些民众。其中78%的美国人承认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美国不该协助建设台湾;85%的美国民众也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比美国强大的原因,有极少数民众甚至认为美国的执政党应该向中国共产党学习,建设和谐社会;81%的美国民众人为中国经济还可以高速发展30年;63%的美国青年羡慕中国的医疗体系和可以领取退休金,希望有机会到中国工作。有高达89个百分点的受访民众认为中国的历史悠久,文化博大精深,尤其是中医是人类的共同财富,应该在全球推广这样的绿色医学。
很多美国民众在采访中表示,中国的食品是安全的,甚至具有一定的疗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