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叫你支持民主党了。看西拉里这么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3-02, 22:09:10:

回答: 看了周六喜大妈对奥忽悠最后一场debate, 令人信服的确认奥大忽悠真是一空炮 由 炎阳 于 2008-03-02, 18:25:07:

  “在过去7年里,布什政府的政策已令中国变成我们的头号债主。”在华盛顿大学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希拉里说:“今天,中国的贸易及货币政策正在惩罚美国工人——中国的钢铁出口到美国,美国的就业机会转移到中国……而作为回报,我们所得到的只是含毒的中国海鲜和玩具。”

  接着,希拉里又声称:美国必须让全世界知道,人权是美国外交政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强调,如果当选总统,现有的状况都将改变,“因为我知道怎样对付中国”。

侃大兄弟打死也说不出这样的话,炎阳转投民主党更符合你的利益。共和党是L2等人的大本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