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至少有八个人应当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2-28, 15:46:09:

回答: 大家什么时候开始关心中国安全了?都独生子没人敢打仗了不是正好高兴么?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2-28, 08:45:57:

引用:
如果中国的整个军队都是由独生子女组成,怎么指望它有战斗力?所以,这支军队是一支名符其实的“和平”的军队,独生子女政策的制定者如果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也是当之无愧了!(完)
  
  这么说,中国至少有八个人应当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1.担任十年国家计生委主任的,任职期间计划掉了1.1亿婴儿的张维庆同志,他认为老龄化,男女性别比失调不是计划生育造成的;
    2.一胎化总设计师宋键同志;
    3.天赐神笔,能把1.22的生育率变为1.8的田雪塬同志;
    4.认为多个孩子就会少辆汽车的三亿派人口学者李小平同志,他建议解决老龄化的绝妙办法是老了去跳大江;
    5.认为有上千万女婴漏报,因此计划生育必须坚决执行不能动摇的蒋正华委员长;
    6.认为三亿人口的中国最神气的潘贵玉副主任;
    7.回答外国记者时说“中国的计划生育是自愿的”的赵白鸽副主任。
    8.多次强调"中国不是一胎化"的于学军司长.

    他们都是计划生育的赫赫功臣,我们没有理由不纪念他们,感激他们,世界最高的诺贝尔和平奖应该赏给他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