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论坛很多华为的枪手说这人是因为炒股输了跳楼,但是被网友质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2-26, 03:16:08:

回答: 中土的IT奴隶血汗工厂:华为又一个奴隶跳楼! 由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2-26, 03:12:46:

(转贴)

我是过来人,并在死者生前工作的那栋大楼里度过了n年光阴,一般我们称华为大楼为监狱,特别是看了《越狱》后,特想从监狱里越狱成功。炒股亏损的说法不大可靠,我分析了一下几点:

  1、华为内部认识死者的,知道内情的,不可能现在发出消息,因为华为内部不能上网;

  2、华为旁边其他公司的更不可能知道是谁,因为警察叔叔根本不让靠近;

  3、华为公司高层为了避谣,发个消息出来迷惑大家,不是公司的原因。华为经常做这些事嘛

 同意12楼的:
不可能,华为内部网根本不通外网,没法看行情,怎么炒??
  
  而且,华为内部根本禁止员工炒股,发现谁炒股,都是一律降薪。华为内部有很多告密的,试问死者怎么可能告诉别人他炒股,还巨亏??
  
  第三,大盘今天下午已经走稳了。他最天不跳,怎么可能今天走稳了他反而跳,而且他是一点半跳楼的,1点半还没有收市,如果他真的炒股,怎么舍得跳!!
以为他是因为炒股才跳楼的同学都被骗了 !!!!!!!!!

我在成都 里面有人
刚才华为内部开会统一口径 必须说这是炒股
但是实际上和过去华为所有自杀的人原因是一样的

至于楼上还有一口咬定是炒股死的人我只能说你要么是被骗了要么是被统一了口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