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去年的帖子:中国轻启太空攻击卫星试验是在玩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8-02-24, 00:19:09:

中国轻启太空攻击卫星试验是在玩火

前两年中国还在抗议美国进行太空武器试验,呼吁全世界停止在太空的军事竟争,在太空制造太多垃圾,危及全人类利益。美国早在上世纪 50年代就开始反卫星技术的研究,85年就成功的击毁一颗在500公里高度的试验卫星。在全世界一致反对在外太空进行军事竞争的压力下,美国近年没有公开进行太空武器试验。

中国在常规武器领域全面落后,军方就挺而走险,冒天下之大不违发展攻击卫星技术,以为只要打掉几个美国GPS定位,通讯卫星,美国的高科技军事技术就失效了。其实,这完全是一种愚蠢的玩火!

美国这次故意公开中国试验反卫星武器的事实,是深有含意的。

一。让全世界注意到谁在大力发展太空武器,冒天下之大不违逆流而行,危及全人类公共利益;

二。这次是你中国率先破坏大家的协议和默认,自己犯规玩火。那好,美国正好以其国力和超先进的技术实力,放手大力发展各种太空武器,大家要谴责先遣责中国。

三。以美国的高科技技术和先进武器能力,进行卫星攻击和防攻击技术的竞争,中国哪里是对手!就算你能打掉一两颗美国卫星,就能瘫痪美国的空间定位,侦察,通讯能力?稍有技术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做梦!而且,中国的东东胡吹的多,老美心知肚明,中国做的这几次试验,哪次不是被老美完全掌握?

中国置8亿国民无任何医疗保健和社会福利不顾,穷兵黩武,跟美国展开军备竞赛,越来越走上一条独裁军国主义道路,纳粹德国,日本军国主义就是前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