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岳东晓扯旗放炮的大忽悠:贺绍强全家坐头等舱顺利回国当教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8-02-24, 18:51:48:

贺绍强全家顺利回国

岳东晓来稿/

美国广播公司(ABC)于2008年2月8日在它的星期五晚上10点的黄金电视节目2020以30分钟时间对贺梅案进行了回顾。节目不仅展现了过去8年来贺家为了女儿贺梅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还将贺家与贝克家请到一起,贺绍强当场表示对贝克过去的错误行为表示宽恕,而贝克对贺家的大度表示感谢。 ABC的节目引起了广大美国观众的热烈讨论。大部分美国人民是有正义感的,他们对美国法庭的不公深恶痛绝,对贺家的宽容非常感动和钦佩。

贺家于2月9日启程,历经20多小时的旅程,终于在2月10日晚上九点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回程中,贺家受到了名人式的待遇,大家看了ABC的节目对贺家坚持正义非常佩服,很多人请贺绍强、贺梅签名,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把贺家安排到了头等舱,机长还把贺梅叫到驾驶室合影。而ABC的三名记者则在北京机场等候,贺家到达后,对他们做了简短的采访。有关内容ABC在2月11日的“早安美国”节目中已经播出。贺绍强对ABC表示已获得[b湖南长沙某大学的聘请担任教授职务][/b]。为了接洽这个工作,潇湘晨报的曾鹏辉记者做了很多工作。而接收单位的领导则开了两次会讨论,欢迎贺绍强去工作,并且提前安排了住房等。在贺梅案中,对方和法庭一直的论点就是,中国太差,贺梅是美国人,在中国对贺梅成长不利。我们用事实说明,贺梅与父母在一起是最佳的选择。

--------------------------------------------------

再看看贺绍强的实际职位,就知道他如何被岳东晓忽悠了:

香港文汇报/

万事开头难 由于身缠官司,贺绍强夫妇在美国并没能获得合法身份。因此,在最终赢取女儿的抚养权之后,贺绍强毅然带着妻子及三个子女回到祖国。

 在岳东晓博士安排下,如今,贺绍强终于决定扎根长沙。他告诉记者,将会到[b】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的国际交流中心从事外事工作,同时兼任英语老师[/b]。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