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80后、90后针尖PK麦芒,年代真能决定性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8-02-24, 18:17:58:

前一阵子看有所谓“90炫富女”在网上乱喷被人狂扁,最后沦为一场闹剧。小生心里本来就不太看得起什么80后、90后。有什么啊,被宠坏的独生子女一代,什么都不会,就会吹牛,花爸妈的钱出来造次。要学问没学问,要礼貌没礼貌,要涵养没涵养。我要是生孩子生个这种的,还不如直接掐死算了。
80后的可能还好点,至少有些已经现在开始工作挣钱了,90后的,还一大半在学校里晃悠呢。别以为自己是这个社会的主人,告诉你们,还差的远呢。前几天在网上看视频,看见个很乐的事情,80后90后这两帮人已经掐起来了。说是有80后的女孩子,参加NOKIA的一个啥活动,刚才我百度了一下,是征集写歌词的,如果写的好,能让一个小明星谱曲,另外一个小明星拍MTV。
现在这帮小孩都是追星族,一有这种机会比见亲爹都急。其中一个女孩写了一首歌词,觉得自己写的好,拿出来炫耀给网上的人看,还特意强调自己是80后的“才女”,视频在这www.qyule.…………没想到惹恼了某90后的。上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啊,大意是你80后的牛逼啥啊,写的这么烂的东西还有脸面出来显,看看咱姐们的水平,大家可以看链接www.qyule.…………
没想到这事搞着搞着就成了PK了,代表2个年龄段的人纷纷粉墨登场,吵成一片。大致意思就是,80后的说90后的你们太幼稚了,一点社会经验没有,还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在网上一点谦虚的态度都没有;90后的跟80后的说,你们这帮人最可怜,80年代刚出生,没过上好日子,好不容易赶上好年景,一个个跟土财主似的。其实要经验不如上一辈70年的,要创新意识不如我们90后的,太可悲了,赶紧死了算了。她们打的很热闹,我们看的很过瘾。我就纳了闷了。网上哪来这么多闲人啊。不多说了,继续搬板凳看他们互相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