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又可恨,贺绍强明显是被爱国人士岳东晓之类忽悠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8-02-24, 14:09:57:


明眼人都看出,贺不管能否要回贺梅,最佳出路就是设法留在美国,给全家人一个比较好的生活环境,给女儿一个好的教育。

但由于贺案闹大了,我党觉得很丢面子,使馆除了出力出钱帮贺打赢官司,更需要把贺弄回国,以此突显美国司法黑暗,民主制度全是骗人,教育国内愤青。

于是,岳东晓之类对贺威胁利诱,苦口婆心,严防贺家跟贝克家和解,更严防贺改口不愿回国。最后给贺弄了个湖南民办野鸡学院的“对外交流办工作人员”的职位,月薪5500大毛,对外则大声嚷嚷“贺绍强回国当教授,很荣耀很风光”,好歹把贺一家弄回了国。岳怕路上起波折,完不成使馆的任务,因此专门“陪同”贺一家回去---岳也太狠了!

现在贺就靠那5500大毛养全家了,如今物价飞涨,生活不易。可怜贺梅还在天天问什么时候回美国---就算她将来回到美国,如何在这个社会生存?政治毁了这可怜的小女孩的一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