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ond在楼下费那么多口水,我真觉得是在对牛弹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08-02-22, 15:48:20:

你是少有的几个明白人。这坛里有几个有投票资格的?有几个真的搞得清楚美国政治中的那些nuance?搞到最后就是抬杠,老中style。

艳阳跟几个老白吃了几顿狼曲,就以为加入白皮俱乐部了,神气活现的在坛里上窜下跳,殊不知老白决不会把你当成一伙的。真让人为之汗颜。如想漂白自己的皮肤,最好学美籍老日,与老白通婚,摈弃大和文化,最彻底的融合,1-2代就够了。象一滴打好的鸡蛋掉进牛奶里。艳阳估计老了不中用了,不过就看子孙替老爸争不争气了。老黄想漂白至少比那个靠自己的皮色爬上大法官宝座,娶白老婆,脚踹黑人同胞的唾骂士要容易多了。应为黑皮要漂白得花四代人以上,他能保证孙子重孙都能娶到白老婆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