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日本足协状告中国队成功 动作粗野被罚4500美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8-02-23, 12:54:38:

回答: 国足真牛,漫天的红黄牌,通通收入囊中! 由 alpha000001 于 2008-02-23, 08:14:45:

新华网重庆2月23日电(记者郑道锦、刘卫宏)在东亚四强赛前两场比赛中屡有粗野表现、一共吃到9张黄牌的中国国家男足遭到处罚。在日本足协提出起诉的情况下,东亚足球联盟23日决定对中国队处以4500美元的罚款。

记者当晚在重庆奥体中心采访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后者表示他知道有这个处罚决定,但到目前为止,队内尚未接到东亚足球联盟的正式通知。

中国队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一共吃到四张黄牌,门将宗磊在一次出击时用危险动作将对方前锋安田理大撞伤,导致对方直接被替换下场,后卫李玮锋也在一次拼抢时与对方后腰铃木启太发生肢体冲突。据日本记者介绍,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对中国队球员动作粗野十分不满,向东亚足球联盟提出了抗议。

记者从熟悉的日本记者那里了解到,铃木启太赛后表示,由于李玮锋先掐他的脖子,他才给予反击;而受伤的安田理大则称,他对宗磊的粗野动作十分生气,但因为他已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才克制住自己的脾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