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左派媒体塑造的奥神教主---奥巴马摔泡大鼻涕,粉丝也激动流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8-02-22, 12:44:23:

奥巴马擤鼻涕 粉丝鼓掌欢呼

台湾有小学生对马英九“示爱”,其实这看在美国总统参选人奥巴马的眼里,应该还不算什么。因为许多奥巴马的粉丝,简直把他当成神来膜拜,不只听到他演说就莫名的腿软,就连奥巴马擤个鼻涕,也要鼓掌欢呼。


奥巴马到底有多红?一见到奥巴马,粉丝们又是尖叫又是手舞足蹈,连奥巴马在台上擤鼻涕,粉丝们都是屏息以待!奥巴马:“让我擤一下鼻涕....。”

奥巴马擤个鼻涕,支持者都给掌声和欢呼,平平都是身体不适,声音沙哑的希拉里只能自己保重。希拉里:“让我喝口水。”

在粉丝的心中,奥巴马已经成为宗教的代名词。

晚会主持人问:你们笃信奥巴马吗?

粉丝答:是~的~(拉长音)。

奥巴马走到哪都是焦点,走到哪都有人送花,都有人要摸他,所到之处简直像是布道大会。一个电视节目甚至形容:“当奥巴马演说的时候,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一股兴奋激动从脚底冲了上来!”

对粉丝来说,奥巴马就是他们的希望,对奥巴马的爱也超越了语言界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