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看OBAMA和CLINTON辩论,大失所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8-02-22, 10:37:09:

1。两人很少正面回答问题。我如果是MCCAIN,一句话WHY CAN'T YOU JUST ANSWER THE DAMN QUESTION? 保证拿80%的选票。

2。CLINTON胡说八道。她说,要冻结房债利率5年。除非她在美国搞共产,否则我倒要看她如何实施。根本没影的事还信口开河,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3。OBAMA SOUNDS LIKE A BROKEN RECORD。除了说CHANGE什么都不会说。人家问了好几次他与CLINTON的政策区别是什么,他每次只会说他能激励美国人民实施CHANGE。COME ON,这又不是去游一次形,有热情就行了?

美国人是被布什给弄的太压抑了,所以有个OBAMA觉得特兴奋。但这兴奋劲能持续到11月吗?

相比之下,我看CLINTON还是多一些实质性的东西,何况还有BILL坐镇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