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xrreg,你可以把房子买下来。反正自己是业主。不要太在意岳父母住,反正也拿不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8-02-22, 09:18:24:

他们住着,你就当是租出去别人住了。

感觉你是怕房子被他们长期霸占?我说点儿比较没素质的话吧:
1. 如果你是投资买的房,那你随时也可以卖掉。你的岳父母没有办法阻止你卖房。因此你没有损失什么。
2.如果你是自己想住,那你就让你的岳父母住你现在的房子。这个他们应该也没有理由不同意。
3.如果你觉得他们长期住着,你的父母吃亏了,那可以商量让你的父母和他们一年一轮换。这也是一个姿态。
4.如果你想自己两套房子轮换着住,一个休假用,那就没办法阻止岳父母来住了。你的条件这么好,让老人来享享福,也是人之常情。你自己霸占着两套房子,不让老人沾光,很难找到理由。

感觉这个话题挺有典型性,在国内比较普遍,跟着瞎掺乎几句。

我觉得你可以这么想:
1.“人大代表”说的挺实在,年轻人和某一方老人住在一起,一般来说总是很不舒服。最好是分开住。你岳父母没有要求和你们住在一起已经很给你们面子了。给他们找个别的地方住就住吧。总比住一起强多了。
2. 你老婆也不容易。她肯定知道你的意思,但还是要孝敬父母。你也从她的角度考虑考虑,让她不要太为难。反正又不是别有所图。如果真担心别有所图,那最多就是把帐分清楚就行了。其它的就忍忍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