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乏,现在说"俺从来没说过你小K说过佛教是犹太教的源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8, 19:13:30:

回答: 小K可真能“夸张”,都能把佛教夸张到“有可能”是犹太教的源头. 由 校长 于 2008-02-18, 18:58:08:

上海愤青认为佛教可能是“三大邪门教”的鼻祖。谁有空给他上一课, - 校长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8-02-17, 14:26:47:
免得他老玩关公战秦琼的时空大逆转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既然你问,我可以给你一个任何想参与讨论的人或狗以一个公平的机会,虽然我重复了无数遍。

1。拜托你读读原原文,我说的是后来演变,再拜托你读读我后来的说法,因为犹太教和以前教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在被放逐成尤太人以后,你现在看到的犹太教与以前的那时候的犹太教教义除了一神论及经书一样,差别巨大。几乎如同基督教与天主教的区别。我列了忏悔,地狱等等,是不是要我把所有的内容都教育你一下,你才能明白?拿一百刀出来给xys我就可以免费教你这个小青年。

2。拜托你以后说话托托下巴,点一下标题。你现在否认还来得及吗?要给自己留面子,当时做什么去了?农以为就农那种“听说来”的本事还真能当三板斧了。

这里,对你这个逼急的行为,我暂且放一马,回家好好织蚊帐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