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帮您最后一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08-02-18, 19:01:56:

回答: 我们孩子才是个月,下面两颗还没长整齐,上面两颗也才刚露头。 由 大人代表 于 2008-02-18, 18:37:45:


ZT:日本松田道雄的《育儿百科》一书涵盖孩子各年龄段在育儿时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分为651个专题叙述,侧重育儿方法和育儿技巧,以孩子为本位,不以家长为本位:站在孩子立场指导父母科学育儿,尊重孩子个性,培养创造性,培育健壮的、身心健康的孩子。

以母亲为中心,不以医生为中心:以年龄段为纲,育儿时常见问题为目,各部分相对独立,并且以母亲育儿时常遇到的问题为题目及顺序编写,简单明了,父母只需阅读与孩子年龄相同部分的内容即可。还在版式设计上进行创新,采用上、下双书眉,查阅十分方便,实用性强。一册在手,育儿无忧。

http://www.xys.org/forum/db/3/30/255.html

最后双手赞同湘女的建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