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肉说得很好。有些人思路比较老套,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8-02-17, 20:31:24:

认识到中土市场的规模和变化速度作为新的重要参数可以对市场演绎和相关企业的经营模式产生决定性的影响,统一的(thanks to 中移动的垄断:))市场和巨大的规模已经能够重新定义传统的企业竞争优势和关键成功因素。现在这种情况,5%的市场占有率可以改变一个跨国企业的长期盈利状况,10%可以提供再造一个爱缝以及相关的全新商业模式的机会。这种规模给大大小小的制造商提供了机会,体现在品牌和型号的高度多样化,消费者选择非常多,多到没法选择,随便一个手机专卖店都会有上百个型号,而且多是中高档机型因为那个卖起来比较赚钱,国内引领市场的机型至少在设计上比北美的只好不差。高档机型即使买的人少,1%的占有率就是几百万台的容量,最重要的是它们代表了市场发展趋势,所以爱缝和中土市场的关系从设备厂家和营运商角度看都不trivia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