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早已放弃了,不过这是第一次看到国内解锁的数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8-02-16, 16:13:38:

回答: 几条IT界消息 由 apple 于 2008-02-16, 08:29:32:

多谢提供的最后一个连接,国内的新闻我很少看,过会儿回去了去找它是从那个国外媒体抄来的消息。
苹果很早就放弃了,几个月前开会时就听他们的人私下谈过,后来都是国内人在炒。40万这个数字比我想像的还要低一些,很多人都估计到80万,看来苹果的限购政策还是起了作用,这个事情对苹果的损害有限,对移动来说错过的机会更大,苹果对日本更重视一些。

破解反破解是个猫抓老鼠的游戏,这里苹果是老鼠。但中国消费者可能会越来越失望,随着限购政策的收紧和反破解的升级,流到国内的iphone会越来越少,搞走私和倒卖的奸商大概也没什么钱可赚了。反破解相对起来到不是很重要,现在的破解都是降到以前的版本再破,等苹果升级硬件了就要从零开始。
iPhone去年六月上的市,今年下半年多半就会升级。developer大会前可能性不大,多半要到秋天或者明年一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