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有时候说话是有锈奥夫之嫌疑,不过这次有点被激将法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2-16, 15:47:51:

回答: 年轻人喜欢出差住旅馆吃饭店很正常。校长那年纪的还SHOW OFF这种东西,层次低了点。 由 JFF 于 2008-02-16, 10:54:36:

本来可能不成心要秀,小蓝说他忽悠,(其实小蓝不是也在贴子里面解释那服务员听成鹿肉包了吗),校长要证明自己没忽悠就更要秀。j师傅我没有想替校长说话的意思,我有体会是因为以前在这里秀包包那事,现在想想一个tmd臭包包有什么可秀的,可当时就被赶鸭子上架了。

从这场鹿肉之争我觉得小蓝很可爱,真是邻家弟弟的风范,说去就真去了。

我现在越来越爱新语丝论坛了,(题外话类似论坛监督者发布总结)坛里那么多性格鲜明的id,甚至比现实生活中的人还真实生动,吵架归吵架,别像老中一号似的耍小孩脾气,撂挑子逃跑不是一个成功股票人的作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