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结一下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8-02-17, 00:26:58:

回答: 有谁没事可以将鹿肉事件前因后果说一说?两天没来,一头雾水. 由 true 于 2008-02-16, 20:30:25:

起因就是校长说上个月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吃过炖鹿肉,bluesea不相信。

后来经过bluesea实地考察,香格里拉里面有人参鹿肉煲这么个菜。

我觉得这事校长算不上忽悠,毕竟你不能强求别人把上个月吃过的菜名一字不漏说出来,能记住桂花楼和鹿肉就不错了。在五星饭店点个198元的菜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何况有可能是生意伙伴互相请客。

bluesea办事认真,花了一下午时间去实地调查,man hour加上油费路费停车费饮料费损失肯定也超过100美元了。这事我看大家就此作罢都不要再提了。

bluesea你也不要去怪罪那个香格里拉的小MM,人家也就在那打工而已,记不住个菜式很正常。如果你已经冲人家发过火了就应该约人家出来喝个茶道个歉。当然喝茶的事要向领导如实汇报,声明只是给普通女性朋友还个人情绝无其他企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