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eaa应该多读读书,少和网虫吵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8-02-15, 16:24:10:

首先读读Steven的原话是怎么说的。可以用这个link:
http://biz.yahoo.com/bw/080212/20080212006450.html?.v=1

另外少做一些主观猜测,多读读书和报纸。外国个人要求中国多为世界上的落后国家做一些事情,是对中国的尊重,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中国人请来的客人和朋友。尤其是中国在非洲的影响越来越大的今天。不仅仅是中国,美国政府也面临很大的压力,甚至华尔街的大公司也不例外。对于和非洲有业务往来的大公司,政府,机构,别人要求为人道和良心做一些事是很正常的,实际上是对你的尊重。

中国政府的反映是一如既往的敏感和容易受伤。回应,反驳或改进先占且不谈,自己就先敏感的大谈奥运精神,自己把奥运和政治挂了钩,没有大国风范。斯氏辞职顾问一事,是针对中国政府在苏丹的做为或不做为,这种抗议是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府都可能遇到的,至于辞的是奥运顾问或是胡哥的毛片鉴赏顾问本不是问题焦点。但中国政府当此奥运之季,大概有点草木皆兵,手足无措,外交部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