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中国做了什么我也不是非常清楚,纽约时报nicolas kristof几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8-02-15, 16:09:17:

回答: 这样的报道似乎没有说清楚中国到底做了什么,这也叫报道。 由 bluesea 于 2008-02-15, 15:56:31:

前就开始报道了,开始时我也转贴了不少,还提议了大家向当时最活跃的非基督教团体“无国界医生”组织捐款(另外提一下,直到2005为止,一直在这场人道危机中援助团体是各种基督教团体,当然政府方主要是穆斯林而很大一部分难民是基督徒也有关系,他们可能想着是是基督徒拯救基督徒)。kristof也没有怎么谴责中国的作为或不作为,他主要谴责的是布殊政府的不作为。后来纽约时报要钱才能看后我没有那么热中了。断断续续的消息是中国支持苏丹政府军,为的就是石油。具体的似乎就是在economist也没有相对于其他国家很多谴责(反而是谴责缅甸事件时中国的角色比较多)。其他的媒体,很长一段时间内基本对此是沉默或轻描淡写,反而非常大篇幅在伊拉克上,包括非常liberal的杂志(economist算不上是liberal的杂志),对所谓的和平主义者的失望就是从那时开始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