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觉得苏丹一事是老斯小题大做,或是被人忽悠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udding 于 2008-02-15, 10:33:05:

可下面这些人难道都是别有用心和是被忽悠了?

周四,英国“独立报”发表了8名诺贝尔和平奖联名写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一封信,信里说,中国必须帮助危机地区结束危机,“在奥运会之年,中国必须保证自己的行动符合于和平和国际合作的理想。”这里的危机地区主要指的是苏丹,他们写道,中国去年与苏丹的贸易额翻了一倍,使苏丹政权更容易“继续他们的战争恐怖行为。”他们指出,苏丹的情况越来越糟糕,达尔富尔的700万人中已死亡几十万,250万离乡背井。但中国与苏丹的军事合作仍在继续,“我们知道,中国有巨大的潜力来结束达尔富尔的冲突。”

撰写与签署这封信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东帝汶主教西门内斯.贝洛,南非前大主教图图,伊朗女法律工作者希尔琳.艾芭迪,阿根廷的维权人士埃斯基维尔,危地马拉女人权斗士门楚(Rigoberta Menchu),纳粹大屠杀幸存者维塞尔(Elie Wiesel),北爱尔兰和平运动者佩蒂.威廉斯,美国人权女斗士爵迪.威廉斯(Jody Williams),此外还有运动员,商人和政治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