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说过这个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组胚 于 2008-02-15, 06:52:07:

回答: 林毅夫之流马屁经济学家的“GDP高速发展20年”,“2030年超美国”之类都是放屁! 由 炎阳 于 2008-02-14, 23:18:36:

现在政府就是拿着美元到处买,虽然涨价涨得厉害,但是也认账,反正大家都这么贵。

美国现在是两难,当真美元贬得过分了估计大家日子都不好过。

其实明眼人都看出来了,这个世界上两个邪恶轴心就是美国和中国。美国拼命印钞票,拼命花钱,中国拼命生产,把美国的美元吸过去,一进一出两个国家日子都还不错,就苦了那些中间的国家了。因为现在中国摆出来的架势就是整个产业链一级一级的通吃吃的架势,大飞机要造,裤子的生意也不放手…………,这样搞下去,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说实话,虽然有各种隐忧,但是我实在是看不出来现在还有什么力量让中国真的大乱…………,特别是去印度看了看之后更坚定了这样的印象。既然印度穷人可以在如此穷困的情况下熬下去,那么中国人估计也可以这样熬。特别是现在中国整个的精英阶层几乎已经达成共识…………。没有什么真正的反对派会在中国出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