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丫就是中了计还在替人数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8-02-15, 02:50:17:

回答: 再来说达尔富尔,本来要怪一下斯皮尔剥鸽,这里倒要成感谢了。 由 bluesea 于 2008-02-15, 02:02:12:

你怎们这么欠点拨?拉2的话意思就是这里头屁大事也没有根本不值得媒体关注你到底看明白了没有?就因为一老美娱乐界名人作了一pose中国人就得去花时间搞明白他为神马做这个pose?还中国老百姓,你代表中国老百姓?你还居然要求起政府为了这个表态,丫辞职完全是个人行为,你知不知道一个国家的政府发言人在外交上对外国政府或其代表的言论行动以外的事做出回应是自降身份,也不符合国际公认的外交礼仪?本来就是通过没事找事来扩大知名度,就你这种人会找一圈套自己往里钻,到现在为止你看到有哪一个主要国家的政府或政府代表拿这件事和中国政府交涉过了?再说奥运会的官方组织代表是国际奥委会不是中国政府,国际奥委会都没有出来说什么老中政府有必要出来解释个P?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