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后放开二胎没问题,没人反对30年后放宽生育政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6, 19:19:22:

回答: 你认为三十年后中国能够富到让现在新生的孩子大量娶国外新娘? 由 Amsel 于 2008-01-06, 18:41:24:

现在正是中土国要被迫走工业转型的时候,人口少了就是最好的动力,呼啦一下子又跑出来一堆无望受到教育的奴隶,摆脱了,老中们在这个循环里还有完没完?

这个社会永远有人能82289119,包N奶,有人一个奶都拢不了。这个很容易解决,娼妓合法化。如果贫富悬殊,大量男老中成为社会的竞争失败者,无论现在生多少个女老中出来日后都没有他们的份。这是社会财富分配问题,不是人口问题。

现在上海北京适婚年龄女老中都过剩,照例说中土国男女比例失调,应该很抢手才对啊。错了,本老中认识的上海女老中宁缺毋滥,穷的男老中宁愿靠手也不嫁,有钱的男老中10个抢1个。就拿浙江华东地区来说,无论女老中是什么数目,都跟西北的男老中毫无关系,人家宁愿做2奶都不会愿意嫁给穷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