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德国:穆斯林基督教对立严重 成州选热门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1-06, 14:35:49:

回答: “如同现在欧洲一样“,巴都巴不得 由 Latino2 于 2008-01-06, 14:04:31:


德国穆斯林团体2008年1月2日对基督教民主联盟(CDU)政治家科赫(Roland Koch)表示谴责,声称他为了赢得地区选举而挑起针对外国人的敌对情绪。科赫正力争在德国黑森州改选中连任州长,他把注意力击中于犯罪问题,尤其是外国人的犯罪行为上。

  路透社报道,此前,一个德国退休者在慕尼黑地铁站遭到了来自希腊和土耳其的两名年轻人的袭击。科赫据此声称德国的外籍年轻人滋事过多,呼吁终止在“多元文化”名义下对移民的纵容。

  攻击者高叫着“狗屁德国人”,然后踢了那位退休者的头部。这一粗暴的袭击被监视摄像机捕捉下来,并于近日在德国电视台上反复播放,促使民众要求政府进行更严厉的惩治,甚至要求驱逐外国罪犯。

  “这样的要求是可耻的,是诽谤。”德国TGD土耳其社区头目科楠(Kenan Kolat)说。他声称驱逐议题是“政治纵火”:“这是赤裸裸的民粹主义。”他并呼吁默克尔对此做出公开批评。

  德国约1500万人有移民背景,占总人口数的约18%。默克尔也属于基民盟,默克尔经常谈论融合该国320万穆斯林(多数是土耳其血统)的必要性,但是她声称移民必需接受德国文化。上个月,基民盟的会议上.默克尔声称清真寺的势力不应压过教堂。绝大多数为罗马天主教徒的党员热烈鼓掌,表示赞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