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翁嫁他的时候脑子没想清楚,这单买卖未必合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5, 17:59:58:

回答: 可怜杨振宁,虽受美教育多年,依然摆脱不了中国封建意识里的小辫子 由 xinku 于 2008-01-05, 17:47:10:

表面上看,翁赚了,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离婚妇人变成老杨正室,风光得很,老杨在世她物质条件也会很好。但是老杨长寿与否,她老来都过不好。现在老杨在北京有个专门的医疗小组照顾,他走了她连自己的医疗保险是什么样子都难说。

老杨长寿,歇菜了她已过40,虽然有个10年的荣华富贵,但那时有哪个条件像样点的老中肯要她?老杨短寿,她的物质享受立马降级,现在中土国都是人走茶凉,而且这个茶凉的速度在增速,30多另找下家也非常尴尬。所以她现在不要孩子(她如果要老杨的孩子科技上完全能做到),到时拖油瓶更加没人要了。

老杨已经有了几个孩子,财产肯定要分不少,她能到手的有个百万米披索很了不起,在这个高通胀印钞票的年代,如果没有就业能力理财能力,这点钱一下子就会给挥发光。

她要是聪明,趁老杨在利用他的名声给自己的事业做个起飞平台,不要到处做花瓶,干一些老杨翘了也能干下去的工作。不然的话,本老中对她的post-老杨岁月不看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