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这,想到一段经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8-02-14, 10:44:00:

回答: Laptop的键掉下来了,是不是只有用胶粘? 由 Enlighten 于 2008-02-14, 09:42:26:

一次小家伙趁俺上厕所的时候,把Laptop上的键给抠下一大片,气得没脾气,只得一个一个按回去,可是偏偏有两三个没法复原,损坏了。只好电话DELL客户部门,当然没告诉是人为因素损坏。因为还在保险期,很快,免费邮寄来整键板,但是要求把原来的寄回,否则新键板要收费(大概几十刀)。俺心想小家伙可能还有第二次捣蛋,保险期快过了,所以寄出旧键板前留下了几个键。过一段时间,果然又干了坏事,抠下的一个键给咬坏了。俺一边庆幸之前聪明,一边尝试把之前留下的键往下按,可怎么按也不成功。拔下一个键来比较一下,妈的!键背后的镶嵌部位结构不一样。没折,只好花钱买块新键板。TMD,这DELL也够损的了,同一型号Laptop的键板结构也会不一样,为换一个键,客人还得掏钱买整块新键板。
NO MORE DEL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