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了解到了,知识分子是比较最没有知识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2-14, 10:25:19:

回答: 考几何我就画一个鸡蛋,这不是几何吗?因为是一笔,交卷最快 :-D 由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2-13, 23:30:46:

★引蛇出洞★ 蛇不让它出来怎麽能捉它?我们要叫那些王八蛋出来唱戏,在报纸上放屁,长长他们的志气。然后让人民看清楚,人民就认识他了。我们是一逼一捉,一斗一捉,城里捉,乡里斗,好办事。 【在汉口会议上的讲话(1958年4月6日)】
要把唱戏的,写诗的,文学家,戏剧家赶出城,统统都轰下去……不下去写不出东西来,谁不下去不给他开饭,下去了再开饭。--(同上)
可不要看不起老粗。全国人代会开会时,我的一个同学xxx,现任湖南省副省长,他要跟我谈一谈。他说,现在了解到了,知识分子是比较最没有知识的,历史上当皇帝的,有许多是知识分子,是没有出息的:隋炀帝,就是一个会做文章,诗词的人;陈后主,李后主,都是能诗善赋的人;宋徽宗,既能写诗又能绘画。一些老粗能办大事:成吉思汗是不识字的老粗;刘邦……朱元章……我们军队内,也是老粗多,知识分子少,许世友念过几天书?……我们算是中等知识分子。结论是:老粗打败黄埔生。--(在一次汇报时的插话 1964、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