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数学MATHZOOM 2008夏令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rKevin 于 2008-02-12, 14:32:29:

【这篇有广告性质,但亦属有用信息,而且与读书有关。如有不妥请删。有空会给大家出些奥数题目。】

王牌数学2008夏令营将于2008年7月13日至8月2日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这是一个高规格,专为数学资优生而举办的特别节目。旨在拓宽学生视野、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帮助探求高阶数学领域。这是一个为时三个星期的住宿夏令营。本地学生可以选择留宿或者通勤。

教程:基于帮助学生参加各种数学竞赛,例如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美国国家队选拔赛系列 (AMC 8/10/12,AIME,USAMO, 和IMO),ARML,MATHCOUNTS等等。重点在于加深学生对概念的理解,发现数学的趣味性,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技巧和能力,使学生能够从容自信地面对学业上的挑战。而且一个最直接的好处是,名牌大学理工科系越来越看重能够证明学术潜力的表现,其中主流的数学竞赛就特别为理工科大学及综合性大学理工科系所青睐。优秀的数学竞赛成绩将使您的孩子在众多大学申请人中脱颖而出。

教练团队:王牌数学夏令营由王锋博士主持,并亲自规划课程设置和参与教学。应邀来讲学的教练包括全美及国际上知名的奥数精英,有着丰富的教学及竞赛经验。王锋博士是美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国家集训队的教练。他曾是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中国第一次派团参赛的国家队成员。曾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尔湾分校数学系任教。关于其他教练的更多资料,请参看网站的Faculty网页。

沟通和领导能力的培养:王牌数学的教学方式鼓励学生参与,培养和开发学生的沟通和领导能力。在任何职业和社会角色中,沟通和领导能力都对人的成功与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您不必期望您的孩子成为辩论会上的赢家,但是能否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适当地表达自己,却至关重要。在王牌数学夏令营,集结了来自全美各地有着共同兴趣的同龄人。在有着丰富经验的大师级教练的指导下,训练用语言表达他们的思维,孩子们的潜能被开发出来,迸发出自信的火花。

晚间活动和讲座:夏令营安排了各种晚间的运动和娱乐项目让学生放松和交流。还有一些高阶数学专题讲座。一般人很难想象的是,在夏令营里学生们如此专注,总是急不可待地尝试用新学到的窍门解决更多更难的问题。有趣的数学讨论更是延伸到饭厅和寝室。

总而言之,王牌数学夏令营是培养未来数学及相关领域带头人的一场数学盛宴。

报名请从王牌数学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更多详情请查阅王牌数学网站
http://www.mathzoom.org/
或致电(714)389-281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