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BC 20/20得到一点信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asserby 于 2008-02-10, 08:31:40:

原来贺绍强是为了避免被遣返而主动回国,否则十年不能进入美国。看来人家是以退为进,为将来打算。

一些挺贺的中文媒体,可以掩盖着一情况,把会不会国说成贺自己的决定,岳洞箫前段时间还发帖子说贺打电话给他,提到有美国“头面人物”要“慰留”贺家,而他为了民族大义,力主贺回国。恐怕真实的情况,是贺打电话给岳,问如果坚决不回国,找几个美国鬼子(所谓“头面人物”,可惜没名没姓)出面“慰留”(不知道越冬小哪里找来的这个词!)一下,不知道行不行。到了岳嘴里,一切都慷慨激昂、气贯长虹起来。

等着吧,用不了几年,贺又要拖家带口回到美国,理由很简单:贺美在中国不习惯。到了那时候,越冬小又要大家给贺捐款了,理由也很简单:贺家要在美国重新开始,没钱,不能给小贺美一个好的生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