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受灾,八方支援。美国对中国人民还是很友好的,赞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8-02-08, 08:59:21:

6000套防寒服、1657条毛毯、87552件军用口粮包等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从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获悉,美国国防部向中国南方受灾地区提供的总价值约82万美元的赈灾物资于2月8日晚运抵上海。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与美国国防部代表在机场办理了交接手续。

  钱利华代表中国国防部对美方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感谢。他说,美方提供的6000套防寒服、1657条毛毯、87552件军用口粮包等都是中国灾区急需的物资,此批援助将有助于减轻部分灾情,有利于中美两国人民和军队的友谊。中国军队愿与美军继续加强在人道主义救援与减灾等领域的务实性合作,促进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上述赈灾物资是由美军太平洋总部负责筹措并派两架军用运输机运抵上海的。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已将上述物资移交给上海市民政局,由民政部门转运至灾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