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你短短的几句话就有很多漏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8-02-06, 23:16:45:

回答: 我个人非常反对DRM,但软件是另外一回事。 由 tom_cat 于 2008-02-06, 22:33:40:

1. 我说的不是GPL,是GNU所代表的自由软件运动。(GPL就是我说的FSF采用的一种“合法的手段”。)
2. GPL只是一个license. 现在整个的open source运动应该都归功于GNU(FSF)的发起,虽然之前也有OSS, 虽然现在很多OSS不认可GNU的理念。
3. GCC是一个很成功的GNU软件。你能说出比GCC更成功的OSS吗?或许你会说Apache HTTPD或Linux Kernel, 但它们基本上不能离开GCC,而且Linux的成功得益于GNU。
4.版权、商标、license、专利等不是一回事。一个软件与它们都有关系。你说的盗版指的是侵犯哪一项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