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9:根本就是扯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知不道 于 2008-02-04, 09:55:01:

它的基本假设是网内每个节点有个电话号码,而且需要解析到IP地址/域名,实际上就是另一层域名。不方便不说,还号称这好那好的,真是笑死人了。所谓安全是指加密地址(注意不是象IPSEC一样加密payload或保证payload的完整性,仅仅是使用加密的地址,比如说123变换成456)。小样,你以为穿了马甲我就扫描不到了?只要你在网上,只要你和别的节点通信,你就是用10000bit加密我也能找到你。想躲?没门。

引用:
“根据《采用全数字码给上网的计算机分配地址的方法》发明专利实施并发展而成的“十进制网络”采用的是自主知识产权、以十进制算法(0-9)为基础的IPV9协议,并将网上计算机进行互相连接,从而达到计算机相互通信和数据传输的目的。”

申请专利号 CN98122785.6  
专利申请日 1998.12.04  
名称 采用全数字码给上网的计算机分配地址的方法   
公开(公告)号 CN1218929
公开(公告)日 1999.06.09  
类别 物理
颁证日  
优先权
申请(专利权) 谢建平; 魏蒙恩  
地址 200335上海市天山路11弄3-9号 
发明(设计)人 谢建平; 魏蒙恩  
国际申请
国际公布
进入国家日期  
专利代理机构 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  
代理人 左一平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采用全数字码给上网的计算机分配地址的方法。由入网号码、电话号码、分类号码组合的全数字编码构成;所述电子邮件邮箱的地址也可采用全数字编码的方式,由用户名数字号码和该邮箱所在的邮件服务器的域名的数字号码组成。按键拨号电话拨通或计算机键盘输入其计算机调制解调器,并链入相应的数字码,通过专用软件的转换,便可访问电子信箱或浏览国际互联网。便于记忆、管理,分配地址不会重复。  
主权项
1、采用全数字码给上网的计算机分配地址的方法,其特征在于:由入网号码、电话号码、分类号码组合的全数字编码地址构成,所述的入网号码为国家和地区规定的所建网站的数字编号,所述的电话号码包括用户所在国的国际长途直拨电话代码、所在地区的国内长途直拨电话地区区号以及用户的单位或个人的电话号码的组合,所述分类号码为国家或地区对统一划分的业务类别分别所冠的数字号码。

全文:
http://cnpat.51pat.com/dowfiles/98122785.ta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