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的话是典型的为爱付出一切,甚至不顾及道德的女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03, 03:07:30:

回答: 我最喜欢看lost里的分析和证据跟踪。 由 bluesea 于 2008-02-03, 02:43:03:

kate的身世造成了,Kate并不在乎多少道德约束,但是却很坚持爱情。她是最了解jack的人,比如,她知道不去跟jack辩论。她和sawyer那次完全是因为从jack那里获得不了回应+the others 们的设计。

而jack,这里有看我帖子的女孩子吗?jack是典型的高智商,且有一定领导气质的男性。但他这个典型造成他情商低下。他居然分不清楚那个快和自己离婚的妻子与kate之间的选择。另外这样的男性害怕感情上象火球一样的女孩子。他会觉得要有太多的负担。

最后,我猜测的结果是jack等人离开的时候,知道自己同伴身处险境,以jack的性格肯定要忧郁了,要回去救同伴。而kate显然会认为风险太大,而阻止jack(是为了jack而不是为她自己。)而这样做的代价是,本来就kate很迷糊的jack,更不可能在逃出以后跟她在一起了。所以没有太多的联系。但是jack这样的男人也只有在自己最脆弱的时候才会想起他最需要的女人来。所以最后又反复电话kate.

这里高智商,且很自信的男人一大把,各位女同胞们需要吸取kate的教训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