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假新闻出典何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2-02, 16:57:52:

英国科学家称:世上八成人都有“千里眼”

英国科学家通过实验,找到了传说中“千里眼”存在的确凿证据。英国北安普敦大学心理学家罗伊博士一直相信“千里眼”的存在。他在早期的研究中声称,85%的人拥有“千里眼”,只要稍加训练,人们就能够熟练使用这种技能。

  在实验中,罗伊给一位20岁的金发美女戴上一对耳机,放音乐干扰她的听觉,同时蒙住她的双眼,随后打开一个红色灯,让她笼罩在光中。没多久,这位女士好像看到什么高兴事一样在微笑。

实验结束后,这位女士描述了她当时见到的情景。她表示,眼睛被罩上后一会儿,就看见很多树木和一条小溪,小溪里满是石头,而她的朋友杰克正在一块石头上向她挥舞手臂。而当时杰克确实站在500米外一条小溪的石头上。

实际上,各国军方早就对“千里眼”感兴趣,英国国防部甚至将此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研究。
( 新华网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