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老人院的结论,子女靠不住,8228更加靠不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5, 17:47:49:

本老中12月跟今年一开始参观了好几所老人院,条件属于中上有长期护理、老年痴呆等等乱七八糟的服务。参观下来的感觉是,一定要对老婆好,就是为了自己安享晚年。2奶3奶最好不要包,要出轨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不然的话临老不过世。

这些老人集中营都在弯曲比较贵的地点,费用也高每个月起码4-5千而且自费,所以把老人捅进去的家庭都算作财务宽裕。照理说老人集中营里面女性比例应该很高,因为女的长寿,进集中营的可能性更高,错了,男女平分天下,而且男性进去的身体条件还可以,女的才是到了临终阶段才入住。跟好几个护士套瓷,发觉男的老了,只要发妻尚在,多数在家里调养服侍,请上门护士。老婆先走一步,子女忙着挣钱享受不管老爸身体如何,往老人集中营一送就完事了,越有钱的越这样,除非钱在老人手里。8228怎样呢?本老中就碰到了两个明显年轻的老婆来探视,看来也享受不到年轻老婆随时伺候的好处,背后的故事不知道,但是本老中到了82,28的能睡则睡,娶回来本老中怕她谋财害命。

老人院条件再好,还是个悲惨世界。要是自己身体好,整天跟一些阎王路近的人一起,心情都不好。而且社区感染病特多,一个肺炎就搁倒一大片,除非生活能自理,可以住单人套间,或者单人糖耗子,但是生活自理干吗去老中集中营轧闹猛?

所以要老来享福,还是要靠自己跟自己老婆。年轻的时候忍着不出轨不包奶就是为了老来老婆全神照料,而且两人一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白头偕老。现在觉得古人真的很有道理,为什么白头偕老是一种很大的福分,因为那个人跟你一辈子才真正在意你,不然的话等你老弱病残,连自己的钱都看不牢,那才是倒霉。

本老中这代养孩子全都是赔本生意,养儿防老就别期望了,养儿不啃老就谢天谢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