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认为绝大多数上海人家因为房产巨大的升值和福利保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1-05, 02:28:33:

回答: 作为上海人,我有两份商业保险,加上社保。不担心退休。 由 bluesea 于 2008-01-05, 02:16:14:

独生子女家的矛盾应该很少。就是没有买房子的,父母原来的房子也是一大笔财富了。目前老年人的退休工资和医疗福利不再象90年代中那样没有保障了。只要没有兄弟姐妹分家产,应该日子都很好过。

我有个朋友,没啥工作,整天瞎混。结婚的时候,父母的两房一厅的房子,卖掉,换成一房一厅。差价加上女方家庭的贴补,加小额贷款。在辛庄买一套两室一厅的近百平米的新房。如今价格已经上涨了60%还多。

加上他们父母都有退休工资和保障,我想就是这小子啥都不做,只要混上足够工龄的社保。将来等他7老8十的时候,双方父母的遗产也足够他安享晚年的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