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师傅刺死驾宝马女子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02-01, 15:02:03:

回答: 为破坏河蟹社会的人叫好? 由 sofar 于 2008-02-01, 14:56:30:

2006年6月2日,天津市南开区发生了一起惊心血案。三条人命转瞬之间灰飞烟灭,究其缘由,仅仅起因于一次微不足道的剐蹭事件 。是凶手残忍过度,还是逝者罪有应得,目击者众说纷纭。

是日,一时尚女子驾程一辆宝马735路过一个自行车修理摊,剐倒了一辆待修的自行车。女子遂下车,要求修车师傅赔偿其损 失,并对修车师傅百般辱骂。起先,修车师傅据理力争,表明对方驾车撞倒自己区域内静止物品,对方应承担主要责任。时尚女子哪肯罢 休,于是上前推搡修车师傅。修车师傅挥手阻拦,碰巧把时尚女子衣服弄脏。出现此等变故,时尚女子更是不依不饶。放言,车子的事情 暂且不算,必须先拿3000元出来赔自己衣服。

事情发展到此时,曾有过路者出面调解。修车师傅也忍气吞声的向时尚女子道歉,并且表示愿意为她清洗衣服。可时尚女子并不 领情,一边继续辱骂修车师傅和上前调解的过路者,一边掏出了她的手机开始求援。此时此刻,她做出了一个足以让他悔恨终身的决定, 虽然她的生命仅仅剩下不足一小时。

时尚女子求援的对象正是她的父母,她们一家三口就住在对面的贵族社区。其父来到现场,并未对事情原委做任何了解,便径直 抄起地上的打气筒朝修车师傅头部猛砸数下。顿时,修车师傅头部血如泉涌。部分实在看不下去的围观者开始指责其父行为,并有几个欲 意上前劝架。其父竟扬言,如果有谁敢靠近就会给他同样的下场。此时,其父继续猛踢被他用打气筒砸倒的修车师傅腹部,其母则站在一 旁破口大骂为修车师傅说话的路人和围观者。时尚女子则一直地坐在开着空调的宝马车里,得意洋洋的看着这场闹剧的上演。
   
几分钟过后,时尚女子父母打累了,也骂累了。其父对修车师傅说:“一刻钟之内,老子要是看不到3000块钱,以后你他M 就别在天津混了,你这条溅命值几个钱,做了你也省得老子看了你堵心”。修车师傅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吐了几口血唾沫,艰难的说到 :“你等一下,我这就去拿”,然后步履蹒跚的向贵族社区对面的贫民区走去。此时此刻,四名当事者的心境迥乎不同,但是都已经走上 了一条不归路。

约摸十来分钟的样子,修车师傅返回了事发现场,来到时尚女子父亲对面。其父冷笑一声,便伸手跨步上前。就在此时,修车师 傅猛地抽出怀中的右手,手里拿的并非是一沓钞票,而是一柄雪亮的西瓜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向了对方的心脏,然后在同一部位又 补了两刀,其父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便栽倒在地。紧接着,修车师傅两三步跨到其母近前,转瞬之间连捅三刀。杀红了眼的修车师傅并没有 放过宝马车里早已目瞪口呆的时尚女子,拎小鸡般将她提出车外,连捅数刀后,扔于路边。

几分钟后,警方和救护车均已赶到现场。警方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凶手逮捕。而刚刚还鲜活的三条人命,连急救的程序都没有进行 便撒手人寰。

此类案件的发生,不会存在一个胜利者,修车师傅同样必死无疑。记得一个好友曾经跟我说过:现在的中国,遍地的戾气”。 诚然,这遍地的戾气也不知道是何时开始悄然而生的,而且一直在加剧。这起案件是一个惨剧,更是一个深刻的社会问题!!!根源问题 不解决,这样的惨剧将越来越多。

直接的教训就是:要是身边没有10个以上保镖常随左右,就不要混充黑社会老大,耍嘴皮子容易,一个修车师傅照样轻轻松松送你去见马克思。


后记:人性之丑恶!这样的血案真无聊!如果人都能宽容点,谦让点,不计较太多,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也许,这个可以归结为社会矛盾的激化,有着深刻的社会原因,但人性之丑陋,时尚女子及其家人的粗俗与计较、气势凌人,修车师父的狭隘与凶残亦显露无遗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